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疫情期间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时间:2020-03-12 21:50: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3.15”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采用实地检验、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产品专项监督检查,强力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按照相关法律规范要求,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疏散标志、消防喷淋头等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条件,对产品一致性及外观标识、结构内件、性能参数、生产厂名、厂址与产地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核查,并利用消防产品身份标识等检查设备,严格检测和判定消防产品质量,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消防违法行为。

在开展消防监督检查的同时,大队监督检查人员积极向各场所员工开展消防产品知识宣传教育,普及教授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分析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消防安全行动,举报身边的消防产品违法行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