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时间:2020-03-11 19:55: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3.15”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坚决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杜绝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3月11日下午,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打假行动,严厉打击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违法行为。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牛小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聂惠仁参与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华联商厦、亚都商厦灯具城等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规范要求,认真检查消防产品质量情况,主要查看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有关市场准入规定,是否存在假冒或仿冒他人产品商标、名称、包装、装潢,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等侵权行为。此次检查共检查出伪劣产品15件,其中包括11个疏散指示标志、2个应急照明灯、1盘水带、1支水枪,当场予以没收。检查组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还耐心指导单位负责人如何辨别真假消防产品,进一步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辨别消防产品真假水平。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力地打击了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下一步,天水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加大对消防产品的专项检查,有效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火灾隐患,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平稳。

  此次联合检查,天水电视台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