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进一步强化业务训练

时间:2020-03-10 22:2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秦州消防救援大队天水郡救援站进一步加强日常训练,深入推进灭火救援实战能力,用实际行动确保随时“拉得出、打得赢”。连日来,该消防站开展以业务理论、运用体技能、综合操法等内容为主的进一步强化消防指战员的日常训练。同时,坚持从严从难、聚焦打赢,坚持按纲施训,有效将练技能与练体能、练指挥与练战术、练协同与练保障相结合,激发训练活力,促进训战一体,形成常态机制,在部队上下掀起精兵强武、敢于争先的训练热潮。

1.jpg

有警出警,无警拉练,随时保持战备状态。为切实保障全区消防安全,天水郡消防站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安排训练科目,运用科学训练方法,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训练工作,通过月考核、对抗赛等方式切实达到以考促训、以赛促训的目的,以务实的作风推动消防战斗力实现提档升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