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作战训练科对武山大队和宁远消防救援站开展月考核工作

时间:2020-03-10 21:1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检验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指战员训练成果,切实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灭火应急救援能力,不断增强全体消防指战员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水平39日,支队作战训练科组织对武山消防大队、宁远消防救援站开展冬训考核工作。此次冬训考核坚持“全员参训、不漏一人”的原则,考核对象为大队干部和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及政府专职队员。

支队把月考核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此次考核有搬运重物折返、绳索攀爬、单杠卷上身、双杠臂屈伸、60米肩梯跑等体能考核科目,对全体消防指战员的爆发力、耐力、毅力、体力等进行综合检验,全员参考,一个不落。为确保考核工作有效开展,突出从难、从严、从实战的体能要求,考核过程中,考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营造同台比拼的竞争氛围。参考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训练场上冲锋向前,争当第一。

    通过此次考核,切实检验了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指战员的训练情况和训练效果,不仅切实找准了薄弱环节,而且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和加强改进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实战训练水平。全体指战员表示,将进一步激发训练热情,加大训练力度,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力争成绩实现新突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