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时间:2020-03-07 14:5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3月2日,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823a1af5447eef786e73a91e26c647ae.jpg

  会上,教导员刘江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全体指战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切实用心、用情、用战时作风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当好人民的“守夜人”,做好防火安全的“护卫者”,用平安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建坚实保障。
  通过学习,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以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实际行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