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认真开展疫情期间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0-03-07 14:4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开展好“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指导单位有序进行复工复产,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安全、稳定。连日来,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深入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1.jpg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和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是否配备齐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消防联动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单位员工“四个能力”。同时,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就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录入,保证了检查的公开性和公正性。检查期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还督促各场所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按照制定的灭火和应急预案加强演练,严格执行单位内部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加强员工“四个”能力建设,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的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