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防疫、防火”工作齐头并进秦安消防深入医疗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0-02-27 15:47: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消防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医疗机构抵御和防范火灾能力,确保“防疫、防火”工作齐头并进。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医疗卫生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最大限度发现清查医疗卫生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为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期间,消防执法监督人员紧密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火灾风险,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能够熟练操作消防设备,重点抽查单位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等消防设施运行状况,检查微型消防站日常值班备勤情况,并且随机抽查场所在岗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和基本消防技能的掌握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帮助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执法监督人员还再三嘱咐医院相关责任人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危急意识,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医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跟踪疫情防控期间医院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巩固现有火灾稳定的良好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