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总队《动员令》精神

时间:2020-02-26 18:0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总队和支队的安排部署。近日,秦州消防大队召开会议学习总队《动员令》精神。

1.jpg

学习中,大队党委书记刘江艳传达了总队党委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动员令。生命重于泰山,人民利益就是最大政治。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和全体指战员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事关党和国家大局全局。同时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为更好地对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砥砺担当的韧劲,不随意转发,不信谣传谣,不在网上违规参与讨论和评论,严格贯彻落实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有力的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领导干部也要切实带好头,作好表率,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指战员,加强关心关怀,做好后勤保障和家属慰问工作。
  危急时刻,唯有担当,方显忠诚!让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共同战斗,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汇聚起磅礴力量,用使命担当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