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服务指导新型肺炎集中隔离观察点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0-02-26 18:0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论述,切实服务辖区疫情接诊、治疗、隔离观察单位做好抗击疫情诊治工作,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按照支队工作安排,根据部局《发热病患集中收治临时医院防火技术要求》,对辖区接诊单位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秦州区人民医院、南山隔离观察点等相关场所消防安全进行了主动“上门服务”。

检查中,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各相关场所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装修材料是否易燃可燃等情况。并对相关消防安全负责人、施工人员进行了简要消防安全培训,特别是针对隔离观察人员入住后的消防安全管控和应急处置进行了详尽的指导。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点位故障、消防物联网系统离线、控制室值班人员不足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与相关单位共同商讨、联系消防维保单位共同解决,为抗击疫情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坚持深入单位主动服务、网上巡查排除隐患、督促技术服务机构做好服务,多措并举发现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隐患、解决存在隐患和消防安全问题,为医疗卫生行业抗击疫情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坚实基础,在抗击疫情这场“大考”中,扛起了政治责任、做到了履职尽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