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大队强化体能训练 掀起冬季体能训练热潮

时间:2020-02-21 23:0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力抓好冬训工作,进一步夯实指战员体能基础素质,近日,大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展体能训练,不断提升指战员身体抵抗力,迅速掀起冬春大练兵热潮。 

 

大队合理地制定训练工作计划,强化措施,细化责任,扎实开展各项体能训练,在体能训练前,值班班长首先组织做好充分的训练前热身运动,确保身体各个关节完全活动开,防止在训练中出现拉伤的情况发生。此次体能训练结合实际,先后开展了负重折返跑、哑铃、深蹲、单双杠、俯卧撑、仰卧起坐等项目的训练,合理安排训练科目和时间,避免死训硬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结合循循序渐进的训练原则,将每次练习的间歇时间、煅炼的次数等有机地结合起来,达到互补,交叉进行,相互促进的目的。全体参训指战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全力拼搏,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训练氛围。

  


  在近期体能训练过程中,大队积极创新举措,深思训练中的不足,不断的改变训练方法,不仅提升了全员的体能素质,更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激发了全员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在“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下达到了相互督促共同进步的目的,有效保证了特殊时期大队整体训练成效。

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