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河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车辆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0-02-18 21:2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开展专项安全检查,确保执勤车辆安全执勤,2月12日,天河消防救援站组织对消防执勤车辆进行逐一排查。  

此次问题排查中,驾驶员对消防执勤车辆仪表、发动机、变速箱等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记录了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不能现场解决的,由驾驶员迅速向厂家报告,要求快递配件或加派维修人员,确保了每辆消防车和每件待修器材都能得到妥善处理。

此次组织的车辆安全性能大排查,能够排查出消防站在使用和执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推进天河消防救援站执勤车辆、器材装备和驾驶员的规范化建设。

单位;天水市天河消防救援站

通信员;安晓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