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公益协会传递真情 防疫期间慰问消防指战员

时间:2020-02-17 20:40: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每一个人的心,也牵动着爱心企业的心。2月17日,一辆装满慰问品的货车驶入秦安县消防大队的营门,秦安县月十团公益协会及西部小商品城一行人来到大队,慰问大队全体指战员,向疫情期间依然坚守执勤一线的大队全体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带来了疫情防控物资及慰问品,表达他们最诚挚的问候,感谢消防指战员为秦安社会经济发展、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

“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消防员们奋战在救援前线,时刻将人民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是一支深受人民群众信赖和爱戴的队伍,消防救援人员不仅负责灭火,还参与各类抢险救援,任务繁重,工作辛苦,特别是当前疫情情况严峻,全体消防指战员坚守一线,枕戈待旦,不顾个人的安危,勇敢地冲锋陷阵在最需要的地方,最危险的地方”,公益协会协会及爱心企业向全体指战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协会广大爱心志愿者永远与你们心连心,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大队参谋李瑞辉代表全体指战员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不辱使命,苦练本领,牢记训词精神,一定将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铭记于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秦安和谐稳定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联防联控贡献力量,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