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两果品企业为“疫”线工作人员捐赠花牛苹果

时间:2020-02-16 23:3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天水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决战新冠状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16日,麦积区工信局、区果业发展中心协同天水昊源农艺有限公司和麦积区石佛镇天泽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两家果品企业,为奋战在一线的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桥南、道北和北道埠街道办事处以及各镇、基层卫生院等抗“疫”前线捐赠2000箱花牛苹果,为一线民警、社区工作者和基层医务人员奉献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高效装卸、转运、发放爱心物资,共青团麦积区委积极发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20多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服务队成为物资装卸大军中一道亮丽风景。(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