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众志成城抗疫情 --致爱心人士的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0-02-14 18:3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众志成城抗疫情--致爱心人士的一封感谢信

敬爱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自吹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集结号以来,东岗西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提前结束休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马当先、严防死守,始终坚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线值守的每一天,都会收到来自群众、来自领导、来自社会各界的贴心慰问及爱心捐赠,他们都会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这一声声问候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起来、让这个寂静的新年变得沸腾起来。

爱心企业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口罩和酒精等防疫物资。

爱心单位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诚挚的问候。

爱心人士薛大姐给一线防控人员带来热热的臊子汤。



一碗臊子汤、一杯热水、一桶方便面、一双手套、一声问候,在这个寒冬,带给我们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温饱”,更是心里上慰藉,为我们的防疫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让我们在逆行之路上毫无畏惧、一路前行。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东岗西路街道尽忠职守,坚决做到不漏掉一人,筑牢街道疫情防护的“钢铁长城”。在此,谨代表东岗西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您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因为有您们的支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义无反顾的精神,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不辜负百姓的重托和期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