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提出“十个严禁” 压实防控责任

时间:2020-02-14 13:50:16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导防控责任和压力,改进工作作风,近日,甘肃省天水市纪委下发2020年一号文件,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出了“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

“十个严禁”从站稳立场、服从领导、改进作风、严明纪律、责任追究等多个方面划出了“红线”,主要包括:严禁政治站位不高,只喊口号、不见行动,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对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严禁在防控、救治、保障以及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不服从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和统一调度;严禁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畏难退缩、擅离职守、失职渎职;严禁借疫情防控之名,损害群众利益、扰乱社会秩序;严禁多头填表格报数字,到基层调研、检查搞层层陪同,加重基层负担等。

目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立足自身职责,发挥再监督和督战队作用,正在继续对疫情防控重要部门、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者拒不整改的,坚决追责问责,形成严抓严管态势。(供稿  李景云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