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依托网格员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防火工作

时间:2020-02-14 13:3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全县社会化火灾防控体系,全面深化辖区街道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针对近期防疫工作的特点,保证消防安全网格化工作有序开展,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即时调整工作方式,通过对各防疫检查站发放宣传单、微信消防安全网格化工作管理群、公众号及电话通知等方式,多管齐下积极督促引导全县各级网格员开展排查检查,坚决预防在疫情期间火灾事故的发生。

大队对各级网格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措施。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应急值守制度,确保消防安全管理人落实到位。二要认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社会单位、居民小区要组织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重点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是否违规使用、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各相关单位、社区、乡镇在采取进出口防疫管控措施时,必须留足宽、高均不小于4米的消防车通道,确保一旦发生火灾等突发情况,能够保障消防救援车辆迅速通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