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战疫情.警民同心】——多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为元龙派出所一线民警送上慰问品

时间:2020-02-13 00:56: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 赵慧峰 高永强报道)疫情无情,大爱无疆。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根据分局统一安排部署,全体民警、辅警上岗,日夜坚守岗位,与镇政府、卫生院、交警中队等部门携手并肩,严把元龙渭河大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卡点交通关口,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狙击战中,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

2月12日中午,天水龙椒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瑜来到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为防疫执勤民警送上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对派出所民警夜以继日坚守岗位、维护辖区和谐安宁表示感谢,浓浓的爱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注入后备能量。

2月12日下午,怀着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崇敬之情,天水梅花椒商贸有限公司、元龙镇润德超市来到元龙派出所向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送来王老吉、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

2月12日元龙镇世纪华联超市慰问元龙派出所全体工作人员,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水、面包等慰问物品,表达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全体执勤人员衷心的感谢。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坚守在对抗疫情一线,认真履行职责的公安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全国面对冠状病毒疫情,公安民警们迎难而上冲在防疫最前线,为保群众平安、社会安全默默付出,在新春佳节就不能回家日夜住所,克服困难,毅然奋战,风雨无阻,这份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备受感动。借此机会,他们仅代表全体员工真心感谢一直尽职尽责维护社会稳定、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的公安民警们,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警民鱼水一家亲,慰问品承载着的是群众的关心和爱护,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元龙派出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严密落实查控职责,加强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切勿聚集,切勿到人流量多的地方,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