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疫情防控麦积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在行动

时间:2020-02-11 21:36: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我省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疫情工作一级响应以来,天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麦积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立即行动按照《天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防疫防控执勤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在负责人付强和刘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取消春节休假,第一时间返回岗位,在市交通行政执法队的统一部署下在天水东收费站设立的防疫查验站,坚持24小时轮流工作,协助市医疗防疫、公安交管等部门开展物资保运、旅客体温检查、车辆保洁消毒及突发事件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

e84249d84a5acec75f054e1cacf0d6c5.jpg

在防控执勤一线,负责人付强、刘江用强有力的口吻说到:“疫情就是命令,这次疫情防控防疫工作是对我们交通综合执法队伍组建以来的一次执法能力的考验,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检验,在大灾大难面前,只有一个字冲,这个时候就是检验我们一线执法队伍执行力和凝聚力的时候,更是检验共产党员党性的时候”。

467fe45b3e0cfd090789a5588d4066e4.jpg

截止目前麦积路政执法管理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都能够做到舍小家顾大家与医务人员一道利用体温检测仪,为过往群众提供检测服务,坚决做到逢车必检,不漏检、重检。同时,持续加大路巡路查与交通疏导工作力度,重点打击在疫情期间非法营运、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行为积极开展应急救援,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公路畅通、运输安全。

天水市交通运输执法队麦积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 周密

0b08b07f84430e64e04df197200034c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