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车辆性安全性能大检查

时间:2020-02-11 21:30: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救援局关于切实加强灭火与应急救援中消防车辆安全行车管理的通知》及《消防救援局关于新疆、青海消防救援总队相继发生执勤车辆事故的通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车辆、器材装备处于良好的状态。2月10日下午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车辆安全性能大检查。

此次车辆安全性能大检查,首先是从执勤车辆的“油、水、电、气”等方面入手,对车辆性能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其次是随车器材的检查,对照随车器材登记本对每台执勤车辆的随车器材进行一次大清点、维护和保养,发现损坏的及时维修、缺少的及时增补,以保证所有随车器材完整好用。

检查完毕后,指导员徐中帅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全体队员认真做好车辆装备器材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一是狠抓安全制度落实,进一步建立完善车辆管理制度,二是加强车辆器材装备的日常监督检查和管理,做到勤检查、善维护,最大限度的确保执勤车辆器材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三是加强全体战斗员的装备业务能力,保证发生灾情时能够随时“拉得出、打得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