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练队列 促养成——秦安消防大队积极组织开展队列训练

时间:2020-02-11 21:2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提高队伍队列素养,强化纪律意识养成,激励秦安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自觉肩负起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确保队伍内部集中统一,近日,秦安消防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队列训练。

训练前,班长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队容风貌检查,严格对照规范着重检查标识佩戴、着装规范、个人卫生等方面内容,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训练过程中,指挥人员口令准确清楚,声音洪亮,着重对队员的稍息与立正、正步摆臂、整理着装等顺序、动作要领进行重复讲解示范,严抓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队列里全体人员精神抖擞、态度严肃认真、听从指挥、口号嘹亮、配合默契、动作规范整齐划一。训练结束后,值班班长进行讲评,要求全体队员将队列动作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到“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进一步加强全体消防员的纪律观念意识,培养了消防员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强化了队伍的正规化管理,提升消防队伍的作风意识,形象意识,改善精神面貌,为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