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焦维忠主持召开迭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六次研判会议

时间:2020-02-06 20:1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赵小春报道)2月5日晚,迭部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六次研判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仁青东珠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焦维忠主持会议,全县各副县级以上领导共计30余人,通过“陇政钉”视频系统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转办通知》(甘南办督字〔2020〕17号)、(甘南办督字〔2020〕18号)和州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听取了社会稳控组有关工作汇报和督查组督查情况通报,安排部署下一步联防联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分片、包区、包干工作有行动,但责任不明确,工作不到位,各部门单位对网格化管理理解不深、贯彻不够。“居民出入证”已陆续发放,但各片区工作进展不平衡,个别单位甚至还未发放。网格化管理已全面推行,但城区楼宇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区域划分表中楼宇、片区户数与实际楼宇有一定出入、个别不相符。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破题指向,网格内区域责任单位要积极与领导小组办公室、两个社区沟通对接,做到就地解决到位,不能有任何遗漏和空白区域,保证不漏一人一户。要加大发现问题整改力度,州县督查组通报督查反馈问题,各县级领导要立即对各自分管部门、单位及领域安排部署,督促整改到位。要坚持专项监督和互相监督、持续监督相结合,及时发现问题、现场整改问题,采取发放督办单,人对人、事对事,全力提高工作成效。要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督查组对各责任单位城区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和其他相关工作开展全面督查,一旦发现问题,一律严肃追责问责。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通过严密、科学、周全的防控措施和正确、正面、正向的科普引导,坚定全县干部职工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促进抗击疫情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保障迭部社会的和谐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人:香巴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