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春运保畅 全力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2 22:34: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 刘志伟)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空前严峻,春节假期马上结束,2020年春运迎来返程高峰,为a保障春运春节期间所辖路段安全畅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武山公路段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严格落实、全力协助,为春运返程保畅通。

一是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格执行省厅局、天水局有关文件要求, 配合相关部门,严防疫情输入,做好司乘人员疫情安全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联防联控。武山段组建20人应急保畅队,先后协调交警、各乡镇、医务人员在杨河镇界牌山、洛门镇旱坪村、G30武山收费站等疫情检疫点做好疫情检疫工作。 

三是全力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武山段工作实际,积极将融雪剂、锥桶等物资支援到杨河镇界牌山、G30武山收费站等疫情检疫点。

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每日报送疫情防控信息,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全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信息报送工作。

五是强化路域环境整治。及时做好管养路线保洁工作,确保干净整洁,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温馨的通行环境。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