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联合县住房建设实物服务中心发文 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时间:2020-01-22 00:33: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与清水县住房建设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5月底,在全县开展以打通“生命通道”为主题的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

《通知》要求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强化督导管理,加强群防群治,以最大限度减少灾害事故危害为目标,实施综合治理。通过扎实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解决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占用、堵塞、封闭等突出问题,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打通“生命通道”,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大队将广泛发放、张贴《天水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的通告》,深入开展消防车通道类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强化宣传力度,推动各物业管理企业落实自身职责,确保“生命通道”畅通,为保障人民群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