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委常委、区政府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时间:2020-01-22 00:2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1月2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麦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继文一行深入区消防救援大队,亲切慰问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消防指战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做好消防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表达了地方党委、政府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消防指战员的深情厚爱。

慰问中,组织部部长赵继文亲切与指战员交谈,详细询问了大队转隶一年来队伍管理、执勤备战、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发表了慰问讲话。赵继文指出:过去的一年,大队全体指战员同心戮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为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继续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在前、当先锋,做到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

大队政治教导员代表全体消防指战员对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消防救援队伍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殷切希望,再鼓干劲、再擂战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无旁骛的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消防应急救援新起点上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