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唱响时代赞歌”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0-01-20 19:4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月17日,由麦积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办的“唱响时代赞歌”主题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此次文艺晚会由该中心医务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突出时代主题,唱响时代旋律,广大医务人员用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如花的笑靥,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文艺晚会在喜庆欢快的开场舞《不忘初心》中启幕,歌舞《幸福红》《千手观音》《知否,知否》《你笑起来真好看》,小品《无痛分娩那些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不放弃》《红尘情歌》《歌唱祖国》,独唱《没有什么不同》《珊瑚颂》以及时装走秀、舞韵瑜伽、经典诵读、武术健身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台晚会高潮迭起,传递着“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不朽精神,寄托了广大医护人员的美好心愿和对新年的祝福。晚会在铿锵有力的歌曲联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演出的24个节目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麦积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取得的成就和医务人员的新风采,表达了白衣天使不忘初心,救死扶伤,时刻守护患者健康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医护人员的青春活力,传递健康与快乐;同时演绎出新时代良好医患关系和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廉洁自律的白衣天使形象,彰显了该中心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