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LED统一亮屏 助阵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时间:2020-01-19 22:4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全面推进“生命通道”消防宣传工作,广泛普及“消防通道=生命通道”常识类宣传,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麦积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运用各类户外媒体强势推动LED统一亮屏,有效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形成了浓厚的氛围。

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以来,大队深入辖区设有LED户外显示屏的物业、商场、宾馆等场所,协调单位负责人联合利用户外LED显示屏开展消防宣传,发布消防安全提示信息,使辖区居民在上班、购物、休闲、回家的同时感受到浓厚的消防宣传气息,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自觉性,高效推动社会形成保持消防车通道畅通的共识。

截至目前,辖区设有LED的单位场所全部参与此次“亮屏”行动,为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