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广泛张贴通告为辖区撑起畅通消防通道“保护伞”

时间:2020-01-18 13:29: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推动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问题,坚决预防高层建筑火灾事故发生,提高高层建筑使用、居住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动各物业小区管理人员在辖区内张贴由支队印发的《关于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的通告》。

大队要求将《通告》张贴在辖区内各个住宅小区大门口、公示栏、楼栋门厅、消防车通道等醒目位置,同时根据《通告》内容,要求各小区消防安全管理人落实消防车通道维护管理责任,加大消防通道巡查力度,禁止占用、堵塞消防通道。

此次《通告》的张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了禁止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宣传力度,通过“小宣传”实现全民防控的“大效应”,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每家每户。件来源:武山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