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迎新春、送祝福”拍摄新年“全家福”活动

时间:2020-01-18 13:2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月16日下午,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拍摄新年祝福视频,辞旧迎新,将新年的祝福带给伟大的祖国与人民,带给各级领导和同事,带给远在家乡的父母。

nEO_IMG_全家福.jpg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祝全市消防指战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鼠年大吉!”在录制的作品中,全体指战员对着镜头说出了心中的坚持,“我是消防员,正在执勤中,陪您过春节”,展现出了消防队伍良好的纪律作风及精神面貌。“爸妈,今年春节又不能陪您过了,在这里,儿子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对着摄像机的指战员们既开心又紧张,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新年的祝福,深情地传达了对家人无尽的思念和祝福。在拍摄过程中,全体消防指战员身着战斗服,与消防战车紧密站在一起,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现场被浓浓的新年气息包围着,大家精神抖擞、动作整齐、气势昂扬,展现了武山县消防救援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消防指战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坚定决心。

通过拍摄新春祝福视频,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消防指战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武山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坚决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第一要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通讯员: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