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0-01-18 13:2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为深刻吸取取辽宁、重庆等地高层住宅楼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高层住宅小区火灾隐患治理工作,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9f6547507c5b53afacfca548d0dc7491.jpg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主要对小区内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并保持完好有效,小区的电动车是否占用并堵塞消防通道、是否私拉电源线路、有无电动车乱停乱放和违规充电,建筑垃圾和障碍物清理及堆放是否符合安全规定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物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小区内部日常防火巡查和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78ae14264be7920e52fc2aa701174b6a.jpg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确保了辖区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通讯员: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