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重拳出击.严管秩序——麦积公安分局元龙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旅馆业进行突击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17 22:5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 赵惠峰报道)根据麦积分局召开的全市“两会”暨春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的会议要求。为加强辖区娱乐场所、旅馆业治安监督管理力度,不断强化娱乐场所、旅馆业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查处娱乐场所涉黄、涉赌、涉毒,旅馆业非法人员入住等违法犯罪活动。2020年1月16日20时,麦积公安分局元龙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旅馆业进行突击安全检查。

     检查中,元龙派出所民警对位于元龙镇街道的所有的KTV、宾馆等场所进行检查。检查场所的各项证照、照明设施、监控录像、消防设施、警示标志、旅馆入住登记、上传等情况,针对KTV等娱乐场所进行限时经营,对违规行为进行登记并要求限期整改。向场所负责人讲解当前治安形势,要求广大经营业主遵纪守法,规范、合法经营,配合公安机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场所消防安全、消除治安隐患,提高场所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自觉性,杜绝出现涉及黄赌毒违法犯罪现象,避免娱乐场所成为滋生违法犯罪活动的温床。

     此次突击检查的场所共有7家,通过开展安全突击大检查,切实提高了元龙派出所辖区的娱乐场所、旅馆业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完善了娱乐场所的安全设施,进一步强化了娱乐场所的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的社会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