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持续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

时间:2020-01-15 18:3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全面强化消防工作基础,张家川大队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长效机制,近日,大队组织全县各级网格员并分批进行消防安全网格化APP工作培训,持续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打通消防安全巡查“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全县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零盲区”、“零空白点”。

1.jpg

在消防安全网格化APP业务培训中,大队监督员首先肯定了基层网格员在日常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消防宣传等工作方面,为消除火灾隐患做出的贡献。解答了网格员在日常软件使用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要求基层消防工作在已经实现了的互联互动的情况下,下一步还要定期走进家庭上门宣讲消防知识,结合查找身边的消防隐患活动,提示注意防火安全,帮助消除隐患。大队将会经常性组织网格员进行业务培训,提升网格队伍人员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知识宣传等业务能力,培养基层消防“明白人”,打牢基层火灾防控基础。努力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基层网格队伍。积极营造“全民消防”的良好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提高广大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