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2019年度干部职工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20-01-15 18:0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检验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效,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2019年度法律知识考试。

nEO_IMG_法律知识考试照片.jpg

此次考试考试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民法通则》和“七五”普法规划等相关内容,既涉及到工作中的法律知识,也涉及到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全体参考人员认真作答,均独立完成答卷。

通过组织全体干部参加法律知识考试,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学法用法的水平,激发了大家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干部普法依法治理的意识,促进了全民普法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讯员 万义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