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年底把关”开展商贸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20-01-13 09:2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秦安消防大队对辖区商贸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对万佳商贸城、家福乐超市等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健全、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执证上岗、是否能够熟练使用消防控制柜;员工是否掌握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知识;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随机抽查员工对室内消火栓等消防器材操作使用情况。

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指出,春节在即,思想认识要到位、消防配套设施要到位、安全管理措施要到位。要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要求,压实安全消防责任,保持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完好和安全通道畅通。同时要坚持持证上岗,开展经常性自查工作,为消费者创造良好安全的交易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