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深入公共娱乐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0-01-09 16:2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执法检查行动,加强辖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监督管理,全面提升辖区火灾防控能力,近日,清水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大队防火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运行正常,室内消火栓是否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灭火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规定,各项消防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能否熟练操作控制设备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防火监督员督促该单位加强日常防火管理,严格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并现场指导该单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疏散预案,切实保证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增强了火灾防范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