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发动基层网格员开展“阻碍生命通道”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0-01-09 15:2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春节临近,正值用火、用电、用油、用气高峰,各种商贸和庆祝活动多,人流、物流聚集,各地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历来是火灾多发高发期。近日,秦安消防大队深入居民住宅小区、医院、学校周边、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等帮扶指导消防安全网格化信息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辖区基层网格员的力量作用,加大排查、巡查力度消除火灾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平安过节、幸福过节。

秦安消防吸取“重庆渝北加州花园火灾事故”的教训,联合基层网格员对辖区小区进行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以解决隐患为目的,群策群力,抓典型促整改,推动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并逐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在整治行动期间对辖区小区及居民住宅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改,并对阻碍消防车通道的障碍物进行了清理及画线,并设置了相应的警示牌。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及时清除了消防车通道被阻塞的隐患,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合基层网格员加大对辖区消防车通道的整治行动,确保生命通道的畅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