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营房正规化建设侧记

时间:2020-01-09 15:0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正规化建设水平,巩固和提高消防队伍灭火救援战斗力,建立正规系统化的战备、训练、工作和生活秩序,确保队伍安全稳定。结合队伍管理现状,张家川大队立足实际,把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作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优化队伍管理机制。近年来,张家川大队不等不靠,克难攻坚,积极争取建设经费,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使大队营房营区建设全面开花、旧貌换新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面对破旧的营房,陈旧的设施,大队党支部下定决心,坚持从班子推进、主动作为、争取支持三个方面强劲推进大队营房建设,补齐正规化建设的短板。经过班子成员多次与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2018年11月,张家川县消防救援综合执勤楼开工建设,占地9亩,建筑面积2906.76平方米,先后投入资金1300余万元,建成1栋四层(局部五层)大队营房,营房设消防车库8个、战斗班等基本库室外,还设有红门影院、电子阅览室、党团活动室、体能训练室等功能库室。新建综合执勤楼的建成,极大提升了全县消防安全保卫和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标志着张家川全县消防事业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消防安全基础实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张家川大队立足实际,从队伍正规化实际情况出发,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己任,改善了队员的生活条件,提升了大队硬件设施水准,营造了栓心留人、健康向上的氛围。新起点,新征程,下一步,张家川大队将紧紧围绕正规化建设要求,结合实际,创新理念,统筹兼顾,科学谋划,高速推进大队正规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