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武山公路段举办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08 09:4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通讯员 刘志伟)为加强公路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文体活动,提升全体职工的团队拼搏意识,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冬训氛围,1月3日,武山公路段工会组织举办了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股室、各养管站的4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职工运动会项目有:拔河、跳大绳、象棋、乒乓球、羽毛球、两人组双扣等。大家争先恐后、奋勇争先、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氛围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公路人的精神风貌。

举办此次运动会,不仅仅带给职工体力和意志的比拼,协作和互助的体验,更重要的强化了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沟通和合作共赢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