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巾帼大宣讲走进巾帼扶贫车间

时间:2020-01-08 09:1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教育引导贫困妇女发扬自立、自强精神,巩固妇女在巾帼扶贫车间稳定务工,连日来,麦积区妇联巾帼大宣讲走进元龙镇——天水林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巾帼扶贫车间,开展妇女健康知识、妇女维权法律知识以及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麦积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焦霞、昊泰律师事务所律师胡雪梅、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谢坤等专家就妇女常见病及“两癌”防治、妇女维权、家庭教育等方面分别作了专场讲座。

讲座中,各位专家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利用鲜活的案例,旁征博引的对妇女同胞所遇到的健康知识、家庭教育、法律维权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丰富了车间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她们积极向上、争先创优、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为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nEO_IMG_DAD_1979.jpg

妇女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自立自强,认真工作,以良好的素质、娴熟的技能、合格的产品回报车间、回报家庭、回报社会,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