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开展“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03 16:1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胡晓蝶点击:

为进一步作好戒毒人员康复工作,丰富戒毒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热情,用歌声激励梦想,用文化唤醒希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戒治氛围。2020年1月3日,罗玉新村社区组织辖区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人员及其家属10余人开展了“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禁毒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执行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人员及其家属学习了《甘肃省禁毒条例》,学唱了禁毒公益歌曲《生命》,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了禁毒条例宣传小手册和《生命》之歌歌单。

通过组织开展唱响禁毒歌曲活动,旨在减轻脱毒痛苦,缓解他们的心里压力,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引导鼓励戒毒康复人员树立正确乐观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其恢复正常的身心状态,提高戒断巩固效果,促进他们顺利回归社会。

nEO_IMG_禁毒宣传.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