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光明巷社区开展“三减三健”全民健康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25 15:4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光明巷社区开展“三减三健”全民健康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面参与健康行动的良好氛围。近日,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了“三减三健”全民健康讲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LED屏、“三减三健”宣传展牌等形式,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油半两、盐六克”的健康饮食观,并发放了健康生活宣传单页,强调了减盐、减油、减糖,健康饮食的重要性,讲解了科学的饮食和健康锻炼身体,倡导合理饮食、心理健康的生活方式。

光明巷社区开展“三减三健”全民健康宣传活动.jpg

通过本次活动,向群众宣传了日常用盐、用油的误区,普及了相关健康知识,引导居民丢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让疾病远离生活。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