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组织开展体能训练 掀起冬季练兵热潮

时间:2019-12-11 14:57: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秦安消防组织开展体能训练 掀起冬季练兵热潮

巩固和深化灭火执勤岗位大练兵成果,提高专职队员综合素质和训练水平,近日,秦安消防按照冬季练兵计划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时间开展体能技能的训练,将冬季练兵工作推向了新高潮。

大队本着“项目科学化、训练规范化、标准合理化”的原则,全面加强专职消防员的体能训练,为了使训练更生动、活泼,提高消防员训练的积极性、主动性,大队还采取把训练与竞赛结合等训练方法,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成功激发了消防员们的积极性,取得良好的训练效果。

训练过程中,大队严格按照冬季练兵要求,结合实际状况,积极开展耐力、灵活性、协调性训练。在训练前,大队指挥员跟班作业,充分做好各项安全准备活动,认真检查装备训练器材,以确保万无一失。在训练中,专职消防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负重5000米、400米综合体能操、百米负重跑等项目的训练。整个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队员积极投入训练工作,加大自身训练强度,严格训练,有效保证了训练的成效,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训练结束后,指挥员员对此次训练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训练中的不足之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同时希望全体参训人员在今后的训练中要相互配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确保训练取得更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体能训练,一方面有效的提高了专职消防队员的体能素质,另一方面有效推进了冬季大练兵活动,为今后在灭火救援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