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春节前禁燃 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0 16:3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春节前禁燃 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规范城市管理,减少城市环境污染,12月10日,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燃煤取暖宣传活动。

光明巷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网格志愿者走进商圈和居民家里,发放《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致居民的一封信》以及生态文明宣传小册子,号召大家争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通过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禁放规定,以实际行动减少环境污染,为建设美丽天水贡献力量。 (闫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