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市张家川大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支队第十二次行政办公(扩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10 15:37: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张家川大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支队第十二次行政办公(扩大)会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支队第十二次行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全力确保大队当前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12月9日,张家川大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支队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导员张英国主持,大队在位干部及政府专职队员、文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首先由教导员张英国传达了支队行政会议精神,并就大队当前工作的开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工作进展不力和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剖析,同时,对当前队伍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导员张英国指出,大队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大队队伍管理训练、重点工作任务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要克服思想上的松懈,调整好心态和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的工作当中,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就切实落实好支队办公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狠抓管理。要继续严格按照支队的工作要求,以队伍内部安全稳定为重点,进一步深化队伍正规化管理,强化指战员责任意识,规范队伍内部秩序,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二是要注重政治教育,提高政治认识,确保全体队员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三是要加强推进消防安全检查,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全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安全稳定。四要认真筹备年终考核各项工作,加强执勤备战,强化实战演练,立足实际,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做好灭火救援各项准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