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深入辖区文物古建筑场所开展“六熟悉”演练

时间:2019-12-10 14:39: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秦安消防深入辖区文物古建筑场所开展“六熟悉”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强化全体指战员对辖区文物古建筑场所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秦安消防组织指战员对辖区文物古建筑场所开展熟悉演练工作。

在熟悉演练的过程中,大队指战员对单位的建筑结构、布局特点、重点部位、疏散通道、内部消防设施等重点情况进行熟悉,随后全体指战员认真听取了单位相关安全负责人对古建筑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单位消防安全通道位置、消防栓分布、各防火分区等详细情况,同时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查看单位的建筑消防设施。熟悉结束后,指战员根据灭火救援预案,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深入开展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做到了熟悉、准确、快速,取得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指战员们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灭火救援预案进行修订和完善。

通过开展六熟悉演练,既提升了全体指战员的灭火救援水平,又强化了火灾事故突发的处置能力,同时,为文物古建筑类场所的火灾扑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