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大队开展2019年度健康体检工作

时间:2019-12-09 15:4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张家川大队开展2019年度健康体检工作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大队全体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切实提高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根据《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相关规定和大队年度工作计划,12月7日起,张家川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2019年度健康体检工作。

此次健康体检大队结合《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指定相关负责人与张家川县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负责人进行接洽,仔细讨论体检相关事宜,制定体检方案,科学定制检查项目,明确人员分工,细化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1.jpg

此次体检包括内科、外科、胸透、彩超、心电图、肝功能等项目。检查过程中,体检医生现场讲解、耐心说明,使每名参加体检人员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通过此次体检,增强了大队全体人员对自身身体健康状况的了解,有效预防了各种疾病的产生,确保了全体人员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