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连夜紧急抢修国道310线连共路危桥便道

时间:2019-12-07 21:4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9年12月5日20时,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养护人员在冬季夜间特殊巡查时发现,G310线连共路K1504+156南崖大沟桥(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南崖村1-5#边梁跨中部位断裂。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立即启动桥梁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采取应急措施,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封闭了受损的半幅桥面;同时紧急联系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管制,实行半幅封闭半幅交替通行。当晚21:00时,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组织应急抢险人员、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设备,从应急物资库房调集涵管等应急物资,连夜进行便道抢修。

截止6日下午14时,便道管涵铺设已完成,正在填筑路基,便道抢修紧张进行中。

绕行方案为宝鸡向天水方向车辆从东岔上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向宝鸡方向车辆从天水东上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通行。通讯员: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