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携手”多部门开展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安全隐患夜查行动

时间:2019-12-02 16:0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加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预防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秦安消防联合县公安局、文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对辖区KTV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当晚,联合检查组先后对9号公馆KTV、金石KTV、金樽KTV、天籁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场所内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营业期间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并对场所内消防安全“三提示”及员工“四个能力”等进行现场抽查,还现场提问员工对消防常识及“一懂三会”的熟悉情况。检查人员还要求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开展好消防安全日常巡查,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力度,配齐消防设施器材,确保单位内消防安全,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单位都非常重视消防工作,能严格落实各种安全措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求该场所进行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彻底整改完毕。期间,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迅速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同时要强化消防宣传,在场所醒目位置悬挂、张贴、公布消防安全知识,确保顾客能够及时看到、听到、学到防火自救知识。

本次共检查9家单位,发现火灾隐患15处,立即整改安全隐患13处。下一步,大队还将采取不定时抽查的形式,不间断对辖区各类场所进行隐患排查,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继续为维护全县的消防安全稳定做出努力。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