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公路段雪天救助被困车辆获点赞

时间:2019-12-01 16:1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段时间,在新一轮冷空气的袭扰下,天水市武山县境内出现持续雨雪天气。


     12月1日清晨,武山公路段洛门养管站职工在S208线洛礼路巡查道路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由于雪天路面操作不当滑到了公路边沟内,巡查人员立即联系就近防滑职工赶来救援。最后在洛门养管站职工和车上人员共同努力下,被困车辆从边沟内推了上来,车主边握手边致谢,对公路职工的暖心举动真诚点赞!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通讯员: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