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11-27 17:4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扶贫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近日,清水大队深入所联系的白沙镇马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倾听群众心声,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驻村队员的陪同下,大队长与教导员深入帮扶户,了解近期他们在生活、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一起分析查找未脱贫的原因,共同探寻发展致富之路。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帮扶人员的帮助下,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争取尽快脱贫致富。在此过程中,结合农村实际情况和火灾易发特点,教导员还提醒帮扶户用火用电安全,以及发生火灾时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清水县消防大队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力所能及地协调、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确保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与此同时,大队也尽职本职工作,将继续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消防宣传力度,提升全民消防意识,为扶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