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冬日送暖阳 关爱特困人员——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慰问特困供养人员

时间:2019-11-21 16:0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联合秦州区虚拟养老院,开展了“冬日送暖阳”关爱活动,对社区3名特困供养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党的政策法规。

由大城街道民政所、光明巷社区、区虚拟养老院等组成的“慰问团”,带着慰问品,第一站来到特困供养徐女士的家中。据了解,徐女士因患风湿免疫性疾病,致使生活无法自理,现靠其哥哥一家维持基本生活,经济较为困难。“慰问团”把床上用品、面包等慰问品送到徐女士手中,鼓励她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更坚强地面对困境。徐女士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感谢政府和企业对我的关爱,我一定会把家庭照顾好,并好好生活的!谢谢你们……”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慰问团”的成员们先后走访慰问了包括光明巷社区以及大城辖区的21户特困供养人员。虽然其中有几位人员因家庭人员,生活在较为偏远的乡村,“慰问团”成员还是克服寒冷的天气,把慰问和祝福送到特困人员手里。每到一户特困供养家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等,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乐观生活、积极向上,增强生活信心,争取早日渡过难关(通讯员:赵桂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